人间四季春

头像自设
画师@Topiy

【风齐|知乎体】自家Omega太糙是什么体验

匿名用户:

不请自来。

大一下学期时,我出于私人问题搬到校外居住,与人合租。说是合租,实际上却和单独租房没两样——我合租对象基本不来出租屋。关于这点,可能是他有钱人又傻。

说实话,第一次见他时有些震撼。他长得要比我脑补的好看很多:高,桃花眼,鹰鼻,胡子刮得挺短,有点稀,很均匀恰当地留在脸上【其实就是络腮胡,不先这样描述,还真怕你们脑补成满脸横肉的彪型大汉】 看起来像个吸引大叔控小O的帅A。【也的确有不少O,B给他递过情书】

他当时倚在门上对我笑:“QWH,你合租对象。”手上的钥匙被摇得叮当响。

眼睛里好像有星星。

很是撩O,不过我是A。

比起这一点,我更在意的是他的名字,很耳熟,但也没多在意太久。直至一个多星期后,忽从床上惊坐起——QWH,是我系大师,K大师的学生,常年霸榜并刷新排行的那位学霸。

人奖学金顶我一年房租还绰绰有余:)

那时我和他还没多大交集。

我和Q应该是在那学期期末前一个月开始大幅相处的。

前面说过,我因个人缘故搬出学校,个人缘故是我的腿疾。
家族性病例,每一代腿脚都不利索,到20多岁后会好得七七八八。不过我要严重点——呆过轮椅。

可能是C大气侯没那么养人,所以不到一年我就旧病复发。

正巧那天Q有事来出租屋,看到沙发上奄奄一息(?)的我,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给我来了套按摩。【不得不承认,Q的技术真的很不错,反正当时我是好了很多。】

也因为这次契机,我俩打开了话匣子,成为了很投缘的朋友。Q是个人格魅力很大很纯粹的人,爽朗大气,看似不拘小节实则与人交往进退有度,有原则,对世事一片赤诚照肝胆。

最重要的一点是:和他在一起,你不必在意世俗。

Q是相当随性随心的一个人,他有段话让我铭刻至今:“想做就做呗,管别人干嘛?流言蜚语权当一个屁放了,再不济把我叫上,一脚踢开它。你这弱鸡奈何不了它,爷爷我还不能?”

你们可以顺便感受一下从他话中直扑而来的糙气:)

他是在我大学生涯最黑暗的时候说出这段话的。我那时学业受挫,腿疾恶化,家里也出了点事,身边只剩他一个人陪着我。

听到这句话时我哭得稀里哗啦。
说他要是个Omega我保证追他一辈子,实在不行双A恋也可以,只要他不介意。

然后Q半天没吱声,跟吃了苍蝇屎一样。

还没等我开口他就问:“你他娘的不是Omega?”声音还有点颤。

我点头,他又没吱声了。

接下来的几天,除去气氛有些诡异外,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但Q一直不敢抬头看我,紧张得像个鹌鹑。以至于我当时觉得自己可能无意中欺骗了一个纯情少A的心。
毕竟我从未见过那样的Q。

而一切的谜底直至几天后才被掀开——Q发情了,他有着Omega的信息素。

我发誓我这辈子都没闻过那么浓的酒味。醇厚却不带一丝腥味,醉人。不仅醉人还很危险——信息素蔓延地很快,我们附近有一些无业游A。而且我本身也是一个Alpha。

按照酒味蔓延的速度来看,出门买药是来不及了。我强忍着味道去Q的房间,只见Q从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里探出头来,迷迷糊糊地哼着:“别找了,抑制剂用完了。”

哼完他又迟疑露出后颈“你能不能帮我随便临时标记一下。”

槽点太多我已不知从何说起。:)

我还是帮他做了临时标记,危机成功接触。只是我们从一个人不敢直视对方变成了双方不敢对视。

再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我现在还记得,那天他鲜有地慢吞吞地红着耳尖尖对我说“你缺O不,我觉得你性格挺好的,要不我们凑合凑合?”












求之不得。








●在一起后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该霸校榜霸校榜,该骂娘骂娘(?),整天摸鱼捉小虾。唯一变了的就是身边多了个我,少了一堆情书。
●我从小多病,平时做事说话都要轻一点慢一些,因而被不少人当做过O。
●Q平时都备着抑制剂的,但他那段时间因为发现(?)了我的性别太过恍惚以至于忘记备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补:
①评论里有人说,Q也不是特别糙。是的,他是的确没糙到哪去。但我仅是因为他糙而晒出他吗?答案显而易见。

②对于某些答主我想说,作为一个Alpha,自己的Omega怎样性格怎样作风,是完全管不找也无权管理的。你需要做的仅是给予他们信赖与安全感。一起依偎取暖看这世间万物,与爱相拥。




5754赞同 1374评论

评论(22)

热度(165)